close

XWZNBeAosrs5zSuEwykPGpbcbOu9QW3f.gif

(想到瘦了的荷包,不禁內牛滿面....)

正顎手術費用?

正顎手術要燒掉很多錢,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準備,但是實際上要花多少?花在哪?我幫大家整理了以下:

 

正顎手術費用
項目 花費 說明
術前-正顎手術檢查 NTD $5000 包含CT照,牙模等術前諮詢和手術需要用到的資料和模型
術前-身體檢查 NTD $3000 身體相關檢查,包含自體捐血
正顎手術

NTD $300000

包含麻醉,護理包,護理諮詢與教學,消腫消炎的針劑等等
牙齒矯正 NTD $150000 一年半左右,不用一次付完,每次回去調整時付四五千元

其他會需要的額外花費,以我自己來說,就是買一些術後的補給品,例如說滴雞精,或是煎蜈蚣草水等等,看個人。

 

術前諮詢要準備什麼?付多少費用?

1. 初診諮詢費用:300元,只需要付這一次,以後另外看診和回診都不用另外付了。

2. 正顎削骨諮詢需要CT照:3000元,即使外觀看得出來需要做正顎或是削骨,醫師還是會需要看到CT照才能給明確的結論,所以,先拍好帶過去診所諮詢,就可以少跑一趟!如果確定要做正顎手術了,再去補做牙模即可,這樣的話合計起來會是5000元。

3. 如果早就有決心要做正顎:5000元,CT照+牙模等費用

 

預備要手術了,要準備什麼?

(1)正顎醫生和牙醫的手術計畫

確定要手術以後,就會開始需要做手術計畫,這個會由陳怡傑醫師和牙醫那邊去做確認,當然也要約時間去牙醫那邊聽一下牙醫的建議。

(2)身體檢查費用3000元

因為正顎是全身麻醉的手術,所以需要做身體檢查,並且要把資料給麻醉科醫生做術前的評估。群英診所要求的身體檢查比較多項,也比較詳細,大概需要一到兩個禮拜才會有結果,如果是很臨時性的手術需求,還是有急件的處理方式,但沒有辦法做很詳細的檢查,就要看醫生是不是同意了。

做這項身體檢查的時候,就可以一併做自體捐血:

(3)自體捐血

相信大家看到這個一定一頭黑人問號,就是自己先捐血放著,留給自己用的意思,畢竟正顎手術中,可能還是會有輸血的需求,如果自己沒先存起來放,也是可以買人家的血來用(費用會包含在30萬手術費用中,不用另外付了),只是像我是比較想用自己的血,就可以趁著檢驗一併處理。

正顎手術開刀費用?

陳怡傑醫師的正顎手術要30萬元。

這個費用會包含:專任麻醉科醫師術前麻醉評估,麻醉費用,術後減痛的協助,護理即時諮詢,基本護理包,消腫消炎的針劑等等,其他的都是在其他機構才會有的費用。

 

牙齒矯正費用?

 

(1)正顎一定要做牙齒矯正嗎

這個是常見的問題:正顎一定要做牙齒矯正?先做牙齒矯正再正顎?聽說先正顎再矯正是比較好的方式?

 

雖然可以找到很多資料斬釘截鐵的說:安捏卡賀啦!可是老實跟大家說,醫師的想法是沒有絕對,都是要看每個人的情況而定,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矯正,也不一定都需要矯正一年半,也不一定要先正顎再矯正。

以我的情況為例,原本醫師是比較建議我先矯正後再做正顎,但我實在太急了,擔心自己一旦沒有馬上做,又會很快地失去決心,所以,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先手術再矯正。

(2)牙齒矯正15~18萬一次付清

就像大家看到的,這些花下來其實是不小的金額,而且群英是要在術前付清(可以分期,但是要跟銀行談費率會比較好)牙齒矯正如果還要一次付完,壓力實在太大了。牙齒矯正是分次的,每次回去調整就付4000~5000左右,總共是15~18萬,最後一次看診前付完就好。

另外是如果回去牙醫那裡單純調整,沒有額外去做洗牙等等牙醫的服務,就不會另外收掛號費了。

再次強調一下: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,我有看過術後矯正兩三個月就可以的,也有不用矯正的,而我自己是需要矯正一年半左右,都是要依照每個人的情況而定,沒有絕對,所以這筆牙齒矯正費用多少,也只能參考。只是說如果不用矯正,還是會有一筆手術設計費用要付給牙醫診所的~就跟我這裡的牙齒矯正的費用不同了。

 

這樣大家對正顎要花多少錢有了解了嗎?

6nkNX6pD0j0jc0hDDx2n15fN0kNmKlDZ.gif

很痛,I know~

不清楚的話,可以問我唷!~~或是加我的賴  https://reurl.cc/E27rZk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qrcode   

題外話:最近那年花開月正圓真是個好劇,娘娘果然厲害

歡迎關注我的IG唷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sailori/

arrow
arrow

    護理師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