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02.jpg

每次問大家,大家都說:還好吧,你的臉又沒有很歪!

可是自拍的時候,臉歪的問題就很明顯,

這時候我都覺得大家只是在安慰我....

f68d0dfeb073b350269200c0efecd.gif

自拍如果沒有認真的「喬」好角度,

整個臉就好像被斜切了一半一樣。

我自己是覺得很明顯的歪阿!!!!!

(腹黑:還是他們怕我變太正?別降,我都嫁人了XDDD)

 

 

每次只要有客人來做正顎,

我都會想,如果我也做了正顎,會不會改善臉歪的問題?

所以,常常趁著休息的空擋問醫師:你覺得我要不要做正顎?

(掰了威,我是個開刀房護理師~)

 

醫師說我不嚴重,除非真的很在意...

c1c195d3acb7bc2d4b524a60e38e6.gif

我們家醫師真的很愛勸退客人,

白花花的銀子送上門啊,為什麼不要勸我做?

一句話就好,我就開下去了啊~~

 

總而言之,就這樣問了一年,把客人問過的問一遍,

自己想問的問一遍,猶豫著過了一年....

因為都沒人要勸進我,只好我勸進我自己,

是的!我超在意的,大夫,麻煩趕快幫我排個刀吧!

 

臉歪為什麼要做正顎?

 

臉型歪斜跟臉型的骨骼有關,

就好像地基歪掉了一樣,要透過骨骼(地基)的調整才能改善,

千萬不要道聽途說:哎呀,另外一邊補點脂肪,看起來就平衡了啊!

NO!!!! 地基歪的,房子還是會繼續歪的,

所以,正顎是比較理想的改善方式啦。

除非錢很多,去給人騙騙也不錯(誤)

 

b.jpg

我想大家會勸退我,主要還是因為:

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嚴重的問題去做正顎這樣的大手術?

你們不懂啦~

從有臉歪的問題開始,我在意了十多年了耶,

我可以把這個問題放到老,放進棺材裡,就這樣過去,

可是我剩餘的青春,也就會一直在意著這個問題直到我年老,

我孫子拿我的照片說:阿罵,你臉是歪的,

我可不想要這樣。

 

而且,剛好我待的整形外科,在業界大家都很普遍的知道這裡的醫師資歷很好,

刀房超厲害,護理師超專業(是的我在誇獎我自己,撒花)

實在沒有什麼好猶豫的理由了,

我才真正下定決心要做手術!

 

備註:

這些手術日記早就已經出賣自己了,我只是自己想自己寫一些,看看能不能變成百萬部落客降~

 

待續喔~

有空也可以關注我的IG唷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sailori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護理師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